close
剛發現第三天的遊記最簡單
一張照片都沒有哩
大概都在Sandy的相機裡吧

第三天一早起來
我和馬丁就去了趟他日本的分公司
因為馬汀不小心露餡 他會去東京玩
而他前任兩位老闆 現在都派駐在日本當老闆
所以 我們就出發前往品川的日本分公司去會老朋友
不過 去之前 先把下午要去箱根的簡單行李
鎖進山手線原宿站附近的鑰匙櫃裡
這樣就暫時不需要拿著行李走來走去
而哥嫂也就留在原宿的竹下通逛逛

等我們回到竹下通
發現商店大都開門囉
接著就在表參道上走走
我家Christy想要的史奴比香水
本來應該在原宿站對面的專賣店可以買到的
但是竟然關門了 好家在眼尖的馬丁
還是在表參道上發現了另一間小間一點的專賣店
順利買到香水

在原宿簡單吃過中餐後
就往新宿移動
準備搭乘俑子號往箱根

大約八十分鐘左右
我們已經到了湯本箱根站
第一天晚上的溫泉旅館
就在這個站的附近 大約搭車五分鐘 走路二十分鐘左右的路程
這個站哩 都有不同路線的循環巴士 每人只需要付一百元
就可以在飯店門口下車
不過我們到的時候 車剛走 需要等半小時
我們決定接受其他司機的建議 搭乘不需要跳表的計程車
750 元就可以到達 好家在這次是四個人 所以也不至於太浪費
當然 比較起來 我們還是寧願多花點錢 趕快往飯店的露天溫泉奔去

第一天晚上住的溫泉 有好幾個溫泉池可以跳來跳去
甚至還有一個冷泉 我家嫂子 竟然可以在冷泉裡進出兩次
真是讓我在旁邊看的眼睛都快掉出來了
想念已久的露天溫泉 又可以享受到囉

今天我的相機裡真的只有一張東京分公司的照片
所以 要靠嫂子的相機可以透露一下當晚的懷石料理的菜色哩

晚上睡得好好 飯前睡前都去泡了一套溫泉
睡得好舒服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