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我和我家馬丁
決定在一起十周年的日子

認識的那年 剛好是颱風天
從香港到台北參加展覽會的馬丁
在那裏認識了wenwen
從此之後 馬丁的眼神 總是專注著長相平凡的wenwen
從此之後 wenwen就一直在馬丁的寵愛下 過著平凡又幸福的日子

決定在一起到結婚的四年裡
馬丁每個月一定會有兩次周末飛台北探望wenwen
在那段時間裡 wenwen從來都不曾超過三星期沒見到馬丁
那時的我們 總是穿梭在桃園機場

四年後 我們結婚了 記得 我們結婚的那一天
也是我大學最好的朋友 Yuchi 結婚的日子
2002年的12月11號
Yuchi在雲林 wenwen在香港
清晨五點 都在新娘化妝的我們
互傳短訊堅定的祝福彼此 一定要幸福

十年了
怎麼我聽到馬丁的冷笑話還是會呵呵笑
怎麼我還是超喜愛一醒來就可以看的馬丁的臉
時間並沒有在我們之間有任何變化
要跟馬丁說 未來的數十年 請多多指教喔
雖然我是個多功能老婆 但是還不是滿分的老婆

十年前的我們 陽明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