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馬丁的冷笑話
是我聽了十年 還是覺得蠻好笑的
我最近迷上”不良笑花”
劇中的蔣小花 很愛幫東西取名字
我最近又很愛學蔣小花講話
又看完”海角七號”
所以 馬汀就提起
不如把家裡的車取個名字
車子就叫作”馬拉桑”
而我公司用的新電腦 因為是黑色的
就叫做”黑皮”吧
那他的新電腦比較小台 所以叫做”小黑皮”
我們還很認真 告訴家裡的幫傭 車子以後稱做”馬拉桑”
洗車的時候就是要去洗”馬拉桑”

然後每次聽到電視上的香港藝人
講超不標準的國語 他也會學
譬如”
每天拍戲時間很" 強 " ( 長 )
睡覺時間很" 小 " ( 少 )……
他還說 字都說對了 但是用錯地方
這樣的冷笑話 大概就是我最捧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