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你的MSN標題是
"當每個人都關心你飛的高不高? 誰關心你飛的累不累?)

看到你再次為了感情而感到累
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小時後你們幾個男同學的好脾氣 忍受當時任性的我
是因為你們的包容和訓練
才成就一個本來很難搞的處女座又倍受家人呵護的我
變成一個更隨和的我
每次 當同事稱讚我的好脾氣時
除了我的家人 最該感謝的是你們幾個

只是 沒想到 你們這樣的好脾氣
換來的都是女友一次又一次的耍心機

你說 你只想要簡單愛
我說 會的會的 一定會的
你問我 什麼時候
我......當然答不出來

只想告訴你 努力的飛 是為了成就更好的你
而緣分 哪裡會有時刻表?

所以 累了就停下來休息一下吧!
等緣分到了
因為你是一個好人
所以你一定會遇到一個完美的女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wen914 的頭像
    wenwen914

    wenwen914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