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從香港進入澳門的遊客
應該很多人都試過在港澳碼頭
搭乘TurboJet的飛船 大約一小時就可以到澳門

這家船公司 同樣是澳門賭王何先生的資產
一直算是壟斷了從香港島來往澳門的運輸

坐他們家的船也有很多年了
碰過三次船壞掉 據澳門當地人說
我可以去買六合彩了
因為就算是澳門當地的人
都不見得碰過一次傳壞掉

前兩次算是小事 船開不久 就發現零件壞掉 所以折回碼頭換船

今天是到澳門參加一個國際性的醫學會
因為是星期五 所以要訂好回程的航班
以免要候補很久
進入閘口時 看到一推的人在排候補 心理還在想
先買回程的船票 這個決定是正確的
結果船開了二十分鐘後
船長廣播 船的一邊的馬達壞了 所以只能靠另一邊的馬達 慢慢的往香港前進
他不停的廣播 還很有誠意的說 等停靠之後 會發給每個人一百元的現金劵致意
五點半的船 本來六點半會到香港 船長說大約要到八點才到
準備點些東西果腹 譬如熱茶和統一牛肉麵等等
結果小姐說"不好意思 沒有熱水 自然也沒有熱茶和泡麵"
快船變成慢船 還不停的看到比我們晚出發的船從我們旁邊呼嘯而過
只是 到了七點半左右 船突然不動了 還好這時候已經看到香港島的燈光
這代表我們至少接近西環地區
船長又宣佈 另一邊也不動了 真是.....會不會太離譜了
請我們耐心等待拖船到來 把我們慢慢的拖回碼頭
而我 竟然要九點十分才靠岸 一上岸
果然兩邊有稍微高層的員工在兩旁向我們不停的道歉 每人手上都拿著一疊一百元現金券
只是 我好想問他們 壞一邊也是一百 壞兩邊也是一百喔
到底誰能賠償我身心疲憊的損失 搞到九點半才到家
明早我可是要撘八點五分的飛機飛東京哩
忙到行李都沒收 本來想今晚才開始準備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