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來用網路紀錄生活
又懶的天天寫
週記似乎是不錯的選擇

9/29
在公司坐著
真的很有10/01黃金週的Flu
公司裡一片寧靜

9/30
去客戶那裡 成就感十足
兩年前還一天到晚對著我碎碎唸的客戶
現在每次去 給我的茶水 椅子都很快準備好
以後不再是小媳婦囉

10/1
一早先去接從台北搭飛機來的Paisan及從廣東搭船來的Jeffery兩夫婦
準備開始愉快的三天兩夜
超喜歡跟Paisan的三天兩夜 好像有做不完的好玩事
不過 他常要陪我一起煮飯才行哩

去九龍站上蓋圓方
第一次見到這個商場有這麼多人氣
果然是假日

晚上和Pat及David夫婦
一起上船在避風塘看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慶煙火
Paisan , Jeffery , Alston吳小弟在尖沙嘴人擠人
我和馬汀及David夫婦則在海面上船擠船

晚上見到很久不見的吳小弟 .....樣子還是差不多!

10/2
一早把一大家子的人都帶去黃大仙廟求籤
回家後拿解籤書看了一下上次抽的籤
同一個問題 跟一年多前抽的是一樣的籤
黃大仙果然利害 就像Paisan說的
大仙回答問題夠準 夠直接

傍晚匆匆去北角買雲南白藥

吃過晚飯後 和Paisan 及Jeffery去逛Uniqlo
這是三天兩夜唯一的兩次逛街機會之二
買了同一款很讚的風衣 我想了很久的風衣

10/3
不停的在大陸的電視台看到台灣討厭的報料立委邱X
真希望可以少點看到他

10/4
中午和馬汀吃了頓大戶屋
他還是吃他的黑醋炒豬肉蔬菜
我還是吃我的烤花魚
隔壁的女生比男友胖兩倍
可是他男友還是體貼的說"要不要再來一碗飯"
真令人感動

10/5
一早起來煲湯
今天煲的是"西洋菜豬骨杏仁蜜棗湯"
馬汀說"好喝好喝好好喝"
對身體有益 秋冬乾燥時最滋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wen914 的頭像
    wenwen914

    wenwen914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