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這次去北京的禮物
小老闆說是去年我們成為Best Team的獎金買的禮物
剛好適合媽咪

我那總是閒不下來的媽咪
最近在成就另一番事業
所以突然就變成需要很多3C產品產的媽咪
剛才才跟她通過電話
她說"我需要一個可以有錄音功能的 還需要一個記憶牒"
記憶牒不難 不貴 就算不買也隨手有一個
錄音功能就比較困難了
買一個專門錄音的錄音筆
一千多台幣以上跑不掉
我問過的可能功能較齊全
所以甚至要八百港幣

剛馬汀拆開這個我從北京帶回來的禮物
竟然也包含錄音功能
加上有4G的容量 應該夠媽咪錄上不少時間
重點是 容易用
所以 我的媽咪 它是妳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