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半年來
在家的日子裡
很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廚房裡
所以 廚房的使用方不方便
變的很重要
繼上次自己組好一個食物櫃之後
真的覺得蠻好用的
不過 準備台的位置真的很小
雖然說 我的廚房在香港已經算不小的了
也很好用 不過 總是想怎樣可以更好



本來電鍋放在現在粉紅色鍋子的位置的 這樣佔了很大部分的準備台
所以 把電鍋換到白色櫃子的最上方
是哥幫我拉電線的 每次他來 我都要想點要請他幫我弄得部分
(搬家時 油漆也是他負責的 真是多功能哥哥!)

所以 白色櫃子上就多了一個電鍋 而準備台上就多了很大的空間



另外 本來常常都使用廚房紙巾的
所以把多年前在南京東路小禮堂買的掛擦手巾架放上去
加上在灣仔街上買的十元三條的小擦手巾
這兩天使用起來真的是方便多囉!



儘管盡量煮三餐的我 總是想著要煮什麼
不過 經過半年多以來也好多囉
感謝媽咪讓我遺傳到她的高效率
我會繼續加油的 我知道我們可以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