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期三天被欺負的日子終於結束了
隨著第三天 被欺負的行為也更變本加厲

這三天來 我沒有一天可以在兩點半以前吃飯
今天因為三點半離開準備到另一家醫院
所以正確的吃午飯時間是下午五點
地點在旺角中心對面的"香港仔魚蛋粉"
而在兩點時 我曾經被允許外出吃飯
卻在臨近餐廳前被Call回去繼續做事情

不過我是可憐她的
她看起來真的很不快樂
所以只好拿我們繼續出氣...

而且我很好 十分的好
雖然幾年前開始胃潰瘍的我
已經禁不起肚子餓了 不過我還是挺過來了...

開始出差去 也可以算是暫時喘口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