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馬丁是信仰比較偏向基督教的
而我也本來為了馬丁想多了解基督教

因為沒生病前的馬丁說過
以後我們都會相聚
所以我們要信仰一樣的宗教

我還來不及了解基督教
馬丁已經開始接觸佛經

還跟師父結緣
請了尊非常莊嚴的觀世音菩薩回家

馬丁走後
每天我都跟菩薩說什麼?

我說的其實都超簡單

我都會說

請保佑我在天上的馬丁 可以自在開心過生活
謝謝菩薩讓我的身體有一天比一天舒服
請保佑我的爸爸媽媽 公公 哥哥嫂嫂 奶奶 外公外婆
都可以身體健康 平安開心~~
我喜愛的朋友可以平安開心~~

是的 
我的願望只有這樣~

這就是我每天跟菩薩說的話~

我的身體有一天比一天舒服
所以 我相信菩薩也有保佑我的心肝在天上開心自在
還有保佑我的家人朋友平安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