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到廣州參加研討會

一到會場就看到時間表上有來自台北X總的醫師
是當時我在醫院裡就認識的資深醫師

想說這次時間比較趕
人又多 大概沒機會遇見他 打聲招呼

今天早上在飯店裡吃早餐
耳邊傳來熟悉的聲音
我回頭一看
隔壁桌坐著 正是我想打招呼的

當時他身邊有兩位內地的醫師陪伴著
本來想等一下在打招呼
小老闆說 現在就去吧
相信他看到你的笑容會更多

所以起身打了招呼
邱大夫看到我也很開心
我都還沒開口
他就一連串的問題問我
問我好嗎 問我習慣嗎 問我怎麼到廣州

一個又一個的問題
我就一個一個的回答

但是 馬汀的事情我沒說出口

不是不想說 反而是不想大家再為了我難過

這個週末雖然是出差
但是過的很開心
與自己前幾年合作的夥伴相聚
一起吃了好幾頓飯
每頓飯我都笑的好開心

在異地遇見老朋友
真的是很開心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