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結束醫院行程後
代理商兼好朋友的女孩
專程到醫院接我到飯店先休息一下~
澳門的計程車不好找 特別是傍晚交班時刻
她回辦公室處理點事情
晚上七點來接我去晚餐

她問我想去哪
我說 我想去馬丁之前帶我去過的 Restaurante Fernando
是位於黑沙海攤邊的葡國餐廳
上次和馬丁來過之後就記憶深刻
很想找機會再來一次

特色是 舊式平房建築 + 沒有空調
今天的天氣 很舒服

過幾天上傳照片後
再來分享一下餐廳的食物

現在要說的事情是
有味道的食物是和好朋友分享

今晚的食物真的有味道囉

我笑著對同樣是處女座的好友說
中午吃飯有我們的新同事參加
她的話就少很多
表情很有趣
真的很明顯很其他時間不同

她笑著說 因為和新同事不熟
擔心說錯話哩~

每次和她吃飯都可以很開心
那怕市街邊小店裡的簡單的一碗麵
吃起來都有味道

晚上也喝了點調酒
當喝完杯子見底時 感覺上心跳的很快

有味道的時候 加上談得來的好友
想念和馬丁一起來的情景
我度過了一個平靜又溫暖的夜晚

希望今晚可以睡個好覺

下次我還要跟好友吃飯
這樣會有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