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一番吵雜之後
又平靜下來

這星期的行程 於上星期臨時取消
新機器還沒抵港
所以我也偷了一個不算忙的一星期

早上進公司後
被老闆叫進房間談話

說真的 我可是沒被老闆唸過
所以今天要進房間之前
我還想了一下

好家在老闆說
看我前兩天心情不好
問問我現在有沒覺得好點

談了一下對手公司正在徵我這樣的缺
不知道我有沒聽說

老闆說希望以後
在工作上 有什麼想做的 想爭取的
都告訴他 他會幫忙我去爭取

老闆說除了是同事
他也願意當我的朋友
如果有什麼事情想到他
可以隨時打電話給他

我說 我看他已經夠煩了
不過我還是謝謝他

是的
香港的地區老闆
是我剛到香港時他也剛當老闆
記得我剛上班
我第一次回台北出差
遇到台北同事熱情的灌酒
可都是這個老闆幫我擋下來的哩
而且 我還記得 那天下著大雨
我們還從南京東路
撐傘走回中泰賓館

我想我是個念舊的人
只要別人對我好一點
馬上之前的不開心都可以忘掉

現在我的頭上有兩條實線
一條是一直對我很好的上海老闆
這幾天光為了在美國買了Tiffany項鍊要送給我
就打了許多次電話聯絡 真的非常努力想盡快交到我手上

所以 我繼續努力工作
因為週遭的人 對我真的很不錯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