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馬汀離開我的第十四天
一開始覺得像夢一樣 好想夢趕快醒來
這幾天開始覺得慌亂

就像以前一樣
馬汀出差去
一開始覺得還好
一個人過幾天也還好
但是過了幾天一個人
就好希望馬汀可以趕回出差回來陪伴我

不過 這一次 我知道 馬汀再也不會回來陪伴我了~~

所謂的新生活第一步
這三十一個月來 我從來不買黑衣服
刻意不買黑衣服
總喜愛自己買亮色系衣服
桃紅色更是我的最愛
想自己穿的很喜氣 希望喜氣總是伴隨著我們~~

我的衣櫃裡幾乎沒有深色衣服

所以 媽咪和嫂子陪伴我進入SOGO 購買我需要的黑色和灰色衣服
黑色雙排釦外套 黑色和上衣 深藍色褲子 黑色連身裙
看著鏡子中的自己 覺得很不習慣

不習慣也要習慣
這是新生活的第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