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知道我我最寶貝的人之一就是妳了~
雖然妳最撒嬌~
雖然妳又常常讓我煩惱~

從高二起
妳學會抽菸
到現在都還菸不離手
雖然我知道妳已經盡量不在我面前抽了
但是我還是總是想打妳頭~

當時妳在外地讀書
打電話說妳撞到電線桿
我的心揪在一起

妳的心地很細膩
又很體貼 總是記得我喜歡甚麼 又不喜歡甚麼
還會常常接我送我

在我心裡
妳依舊是那個我喜愛的小公主

這些年來妳辛苦了
這些年來因為捨不得妳受苦
所以才總是擔心妳 吵妳
深怕妳因為過的不愉快 而走到死胡同裡
深怕妳有時候會對自己不夠好
為了妳愛的人~

上星期SONY的一通電話~
我的開心真的比我想像的要多~

寶貝~
我希望妳從此幸福起來~
SONY是妳最最喜歡的人~
如果妳覺得只有他才能讓你感到幸福~
那這次拜託妳不要再讓他受傷~

妳要相信自己~
是個值得擁有幸福~
也可以讓愛妳的人感到幸福~

加油~
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