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闆找我談另一件事情
前幾個星期他就跟我約要談事情了
但是彼此都忙 直到今天
當然 我也好奇 到底想談些什麼咧?

結果是談那個三番兩次讓我掉眼淚的工作夥伴
我想 他終於惹毛大家了
每一個人都跟他吵過架 每一個說出來都是一年平均兩次 半年兩次....
每個人喔 所以雖然我今年跟他只吵過一次
可是他跟別人加起來今年或許已經吵過幾十次

我....跟別人比起來 真的是比較尊重年紀大的人的
況且他還大我快二十歲 每次我都想讓他算了
只是 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願意讓他!
何況是做是公事公辦的香港人!

其實 這兩年我已經好很多了 因為確定了不是我的問題 所以就不會難過......
雖然今天聽完有點小低落 心想著他幹麻要把自己搞的這般田地
不過 我已經確定了他不是好人 又何必難過哩!

我總是在想 只要隨時提醒自己 確定自己做的是好事 就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