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我在廚房的時間增長
又在網路上看了許多資料
對於工具的要求變的比較嚴格囉
這幾天 我竟然增加三樣用品

第一樣是手動榨汁機



這個其實是為了小麥草準備的
因為小麥草不適合用果汁機快速的馬達轉動
所以請哥在大陸的掏寶網上買的
一個RMB 158
這個不只可以榨小麥草
也可以用來榨果汁
這樣下個月我們在米國時
也可以帶去用 體積也不算大

第二樣是虎牌烘碗機



看到這個我的媽咪應該會大力的拍拍手
因為他真的希望我的廚房裡可以有一台烘碗機
可惜香港人幾乎不用台灣常用的開飲機和烘碗機
所以根本沒看到過
這個也是從掏寶網買的
我的大力水手哥哥 幫我一路扛過來
本來另外有韓國牌子便宜一些的
不過Paisan也說電器類還是用牌子大一點的比較好
所以一台RMB 713

最後一樣算是奢栘品
不過是馬汀用信用卡積分換給我的
Kenwood的自動麵包機



這一台絶對是比較基本的型號
沒有這麼多特別的功能
只有三個按鈕 分別是白土司 法國麵包 和全麥土司
為什麼要這台哩 是因為不想外面買的麵包裡 有奶油和糖分太多的口味
今天就迫不及待的跟嫂子去買了有機全麥麵粉回來
所以到現在麵包機還在工作中哩
興奮中....也正在聞道製作麵包的香味
至少有看到可以揉麵團
這樣下次Paisan來我家製作饅頭時
就可以稍稍省力一點
只要負責把全麥饅頭裝飾成偽裝的五榖麵包囉!

突然三樣物品出現在家中
馬汀稱讚我的廚房愈來愈自動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