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Christy的朋友Jack 因為要出境台灣
所以來了香港一趟
而我 就貪心的希望媽咪可以幫我補給一些物資哩

雖然第一次看見Jack
不過媽咪有告訴我箱子的長相
所以他一出來我就可以跟他揮手囉
況且因為他只是一來就要過幾個小時的航班回去
所以完全沒有私人行李
二十幾公斤都是我的...
第一次見面就要他幫忙提行李
要不是Christy是我多年也不會客氣的朋友
真是有點過分哩!

媽咪也是
連除夕夜晚的團圓飯 都幫我準備了好幾樣菜
做父母說不辛苦也不可能
不管是遠是近 都要不停的擔心自己的小孩
等小孩結婚後 還要連那半子半女都要擔心.
每次邊收拾媽咪帶來的補給品
常常都眼框濕濕...

不過說到我們家Christy的新朋友
我和馬汀都覺得很興奮
因為Jack看起來人也很不錯...
這幾年來我總是掛念我這個十幾年的高中同學
不過 看起來可以放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