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半年沒出過差了
這對於前幾年的我幾乎是不可思議的一件事情
多謝老闆體諒我的狀況
讓我這半年可以專心做一個半家庭主婦

而這次 大中華區的年終會議
就溜不掉囉

其實因為是在上海
所以也比較想去
那裡有我們的親人 還有我們的好友...
是我們牽掛的地方

飛機下午四點多降落
已經有地勤人員在接機們等著我們
帶著我們直接穿過外交通道
進了七人座的車裡
我們直接到了一個好朋友家吃飯
雖然天氣很冷又下雨
雖然路上塞車 可是也掩蓋不了我們倆個小小的興奮
晚餐吃的是上海菜 只是因為很多食物都戒食的我們
有點小浪費的沒把菜都吃光光

晚上進入了Albert 和Sandy在上海的家中
很溫暖裡 他們兩個真的是把家裡打理的很溫暖
所以 在上海的第一晚我們就睡的很好

第二天我們則是去了一趟上海家樂福
把這幾天需要煮的食財都買好
這樣就可以不用擔心囉

在上海的期間 也碰到了下雪
如同Sandy一樣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下雪
很多時候我都在各地看過下過雪的樣子
不過是第一次看到正在下雪
儘管是小雪 不過把我們的頭髮都弄得白白的
也很有趣哩...

開會也是一件令人開心的時候
每年一次大聚會 而且是沒有壓力的
不用學新東西 也不用考試
大家只是相互在聊近況和明年的計畫
所以真不算是辛苦的出差囉!

上海 這個每次去都感受正在進步的地方
也有我們很多的牽掛..
很快我們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