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幸福的一天
中午可以見到Paisan
雖然只有半小時...
因為最近一直很忙
竟然也忘了問她要不要來我家住一晚
這樣我們至少可以一起在家附近走走
而他買回順德的船票也無法改時間
所以只好等下次在跟她見面了

五點半回到家
匆匆忙忙拿著袋子去超級市場買菜
今天真好 菜都很新鮮
還幸運的買到加拿大的有機蘋果
只是不知道好不好吃哩
大小包回家時 覺得今天運氣不錯哩...

晚上剛吃飽飯
Yuchi又打電話來給我
怎麼這麼好 可以跟她講很久的話
若是大學時知道以後會跟她離很遠
我想我會趁那時候在多跟她講更多話的
上次媽咪幫我寄幾件給Nicole的衣服給她
但是她不知道是誰寄了哩...
Yuchi喔 有時候我也該做一下乾媽該做的事情
對吧?

所以 今天我儲備更多的能量...
更努力過好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