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以來
我看到你更多的努力
我想謝謝你 謝謝你為了我這麼努力....
在你身上 我依然看到以前的你
還是那麼令我覺得驕傲

有時你會問我 照顧你會不會很辛苦
我想說 當然不會 那你照顧我會不會辛苦?
你知道嗎? 我多麼願意天天為你煮三頓飯?
儘管我的手藝真的不好 你卻總是說好吃

這陣子以來 沒外出的時間我都在家裡為你做飯
媽咪沒在我們身邊 更是如此
你問我累不累...
我卻要告訴你 一點也不
原來為你做飯是一件這麼幸福的事情
如果可以
我多麼想待在家只為你想著三頓飯吃些什麼

所以 別擔心我 看著你開心又健康
才是我會覺得幸福的...

繼續加油喔...

*也謝謝我的媽咪....謝謝你總是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