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門
除了是我哥哥嫂嫂定情的地方
也是慢慢讓我有很多感情的地方
那裡有很多平凡善良的朋友...

因為工作的區域包含澳門
所以一年去個十幾次是很正常的
只是這幾年的澳門
變化實在太大
一座座巨大的建築物 聳立在原本都是矮房子的澳門...
都是新的賭場

澳門的步調也是比較慢的
通常我都在十點左右到
做事到十二點半左右
下午三點開始 大約到六點

澳門只有兩家醫院
而兩間醫院裡都有我的好朋友醫生們
他們的心地好到知道我很難叫到計程車
都會想送我去碼頭

尤其是今天去的其中一家醫院
因為婦產科主任是個很好的女老闆
所以跟著他的也就是一群心地很好很單純的女醫生們
去澳門 很喜歡的一個活動 就是和她們共進午餐
談的都不是公事 而是女人們會談的事情
衣服 鞋子 包包....等等

所以 我在澳門度過了一個非常享受 也可以暫時忘掉煩憂的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