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幾位同事決定到5號公路202號出口的Premium Outlet 逛逛...
網站地址 http://www.premiumoutlets.com/outlets/outlet.asp?id=71
那是西雅圖區最大的outlet 有很多的遊客或是溫哥華的人
都會來這裡買東西
裡面的美國廠牌應有盡有
我喜歡這裡的原因是
它雖然不是最便宜的
可是貨品蠻齊全的
也不是那種減價到最後的
所以還是蠻好逛的
因為同事們都是男士的關係
所以我們只花了一個半小時在這裡
我到coach逛逛 他們則是買了Levis的牛仔褲
和Polo..

因為大家都還有時差的關係
中午過後大家都回到飯店睡覺
直到晚上當地的同事來跟我們去吃飯
本來當地的同事想請我們去它的遊艇上玩的
剛開始我有點擔心 因為其實我很怕坐小船
暈船的機率應該很高
不過後來還好他說今天風很大 坐船不舒服
所以直接去碼頭旁的餐廳吃飯

同事建議選擇螃蟹吃到飽的餐
這是只有在星期天才有的特餐
一個人大約要三十美金
本來有點猶豫的 因為擔心自己吃不下划不來哩
可是大家都點了 所以也跟著吃了


外國人蠻有趣 螃蟹雖然新鮮
但是還是都是死了才煮下去
所以仍然感受不到比亞洲更新鮮的感覺
不過還是蠻好吃的



我比較喜歡的還是這個隨餐的Chowder Soup
裡面的材料都是用海鮮做成的
有魚肉 鮮蛤 再加上洋蔥和馬鈴薯
用麵粉和鮮奶油 所以吃起來很香很濃郁..
再把附上的小餅乾放到湯裡去
真不愧也是當地出名的食物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