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nwen從瀋陽回來以後
喉嚨開始不舒服
我自認在瀋陽很記得保暖
也總是很暖
常暖到自己覺得很熱
唯一不能克服的事情是
走在路上時冷風吹到喉嚨裡...
終於 還是咽喉炎了..
直到前天早上開始發燒..

講到前天 我就有點小悶
那是我去醫院做第二天的展示
而第一天 那個Leader因為身體不適請假一天
而我前天早上起來已經不是太舒服
但是因為想多給他看一點
所以開始發燒也撐到下午一點半
準備吃午飯前跟那個前一天請假的Leader說我想下午請假
想不到他竟然說"最好不要"

天呀...
可憐的我竟然也傻傻的昏著頭去吃中餐
再乖乖的回到醫院裡
可是到了四點多
心情真是差極了
想到自己怎麼這麼可憐
一年裡面我想請病假不過半天都不行喔
我以為SARS之後
醫院裡應該不會歡迎不是病人卻發燒的人...
怎麼會這樣??
所以昨天看完醫生後在床上躺了一天 也燒了一天

今天雖然聲音依舊不在
但是精神好點了
唯一的收穫 瘦了1.5 公斤..
不過 希望下次我可以勇敢的跟客戶說"我一定要回家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