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和Paisan在深圳飲茶時叫的"燒賣"
我還特別請她照的漂亮一點
這樣我才能有美美的燒賣照片可以post哩

從小到大
我都非常愛吃燒賣~
終於知道為什麼長大我會住在香港了吧!!
都是為了常可以吃到燒賣
小時後我過生日
媽咪就會請我去仁愛路圓環的"鑽石樓"飲茶吃燒賣
有時會到以前有名的"唯王食品"去吃燒賣
媽咪還會幫我點一杯"桂圓紅茶"
等到開始在補習街走來走去以後
就會在"世運麵包店"裡買燒賣
從一顆五塊錢開始買
現在應該還有再賣
只是不知道多少錢囉!

總之
燒賣裡有很多回憶...
經過那麼多年
還是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