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做了一件有趣的事情
就是打電話到稅務局找負責我祱單的稅務主任
跟他說我的英文名字被打錯了...

昨天我就想好
要用'國語'跟他對談
這樣他應該會迅雷不急掩耳
除了講好話以外沒辦法跟我講的太多

果然是真的
他用非常差的普通話跟我解釋
就跟我說我暫時可以不用繳稅
直到我傳真身分證影印本給他
再重新給我張祱單....
到時候我再去繳就可以了

聽他講國語的時候真的有點辛苦
就像大家聽我的廣東話
應該也是這麼辛苦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wen914 的頭像
    wenwen914

    wenwen914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