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到了約九月份
我和Paisan就會開始關心何時會出Hello Kitty記事本的事情
這件事大概已經發生很多年了吧
今天我們很幸運
可以一起在香港逛街一起選購新的記事本

那天Paisan已經介紹了她的記事本哩
真是粉可愛哩!

選這本的原因是因為這一本比較起來比較"大女人"
是黑色的Hello Kitty
但是內頁卻是非常的口愛!
很適合工作上都是遇到"成熟"客戶的我
今晚開始把記事本整理一下
左上角那一張是月曆的部份
通常我會把家人和朋友的生日備註在這裡
還有香港和台灣的假期也備註一下
而日曆的部份就是寫每日的行程啦

記得有一次我老闆問我為什麼不用PDA
我說我有呀 但是用PDA很生硬
沒辦法在上面畫圖 貼貼紙
還跟他說"男人不會懂啦"

不過年紀慢慢大了
我們偶而會討論到可愛的筆記本要用到何時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