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遊客到香港一個星期
那不能錯過的就應該是澳門
雖然每年我都去澳門超過十次
但是最近澳門多了很多新東西哩

碼頭旁的漁人碼頭
是新的設施
裡面是行人步道
有仿古的唐城 火山 羅馬競技場
現在還是施工中

金沙遊樂場
在這之前 葡京酒店賭場
是我們最熟悉的
小時後港劇裡或者周星馳系列裡
幾乎都是賭場做背景
金沙遊樂場則是第一個外資企業拿到執照
現在金沙可是號稱全世界最大的賭場
剛開幕的時候我去過一次
但是被濃濃的煙味給嚇到了
這次卻發現所謂的地下 已經是無煙樓層
也就是大家可以選擇吸煙或不吸煙的樓層
進行賭博...

議事堂前的大馬路 也是大家熟悉的
出名的大三巴牌坊 也是在這裡..
附近都是老是的葡萄牙式建築
難怪我門來自歐洲的朋友不太感興趣
因為那裡太多哩...

晚餐是在有名的Fernando吃葡萄牙餐
這也是我第一次到這裡
六點鐘就已經開始要等位子
但是不知道我們朋友怎麼辦到的
他去跟也是歐洲人打了招呼之後
我們竟然就可以進去了
(這一套怎麼跟中國人一樣..?)
晚餐進行的十分長 但是我幾乎忘了我吃了什麼
因為我有點喝醉了...希望下次有機會才能想起來

選擇今天到澳門是因為剛好晚上有煙火節
這個月每個星期六晚上都有兩場比賽
最好的位置就在旅遊塔旁廣場
今晚剛好是德國和台灣
德國的音樂因為比較激昂 所以煙火也跟著有生氣
台灣因為放傳統的音樂 所以感覺到悶悶的
其實....我們應該也有很多音樂吧...

做十一點的船回到香港
最後一站選擇在蘭桂坊
這也是我第一次晚上到這裡
大聲的音樂實在不適合我
我們只能選擇在路邊 如果在裡面我的耳朵可能會有危險
那裡的人們似乎都在等待 只是我不知道他們在等什麼
回到家...兩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