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凌晨十二點半了!
所以要講的是昨天的...

昨天很充實!
是吳小弟三十歲的生日!
我問他過了幾個小時的三十歲感覺怎樣?
這小子竟然回答我還不賴....
我跟他說"最好你過了三十歲都還像十八歲一樣跟我胡說八道啦"!
不過面對這個十幾年前在高中的同學!
還是要謝謝他陪伴了我這麼多年!
尤其是經過我人生最苦痛和最開心的日子!

然後就是我今天的澳門出差了!
中午和幾個年紀相仿的客戶吃飯!
就是在澳門路環的天主堂前面的露天餐廳!
吃的當然是我久違的葡國菜!
美食當前加上愉快的氣氛!
心情當然很好!
尤其是吃完還可以在附近買上葡式蛋塔!
天ㄚ!
今天我怎麼會這麼幸運!

傍晚坐船回香港後!
直奔公司的活動"蛋糕課程"
其實很愛睏!
但是繼上次的經驗後!
還是想試試看!
還不賴喔!
可惜我一點都不敢學做蛋糕!
希望我今天學的明天也可以忘記!
這樣我才不會有理由把這麼多甜品吃下去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