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發生了這些事情~
讓我開始很相信命運~
我真的相信~
發生的每一件事情~
遇到的每一個人~
都是命中註定~

馬丁也曾經跟我說過~
他希望他從來沒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這樣我就不會因為他而感到那樣痛苦~

而我回答馬丁~
我知道~
不管我的命運重複過多少次~
我都會和他相遇~

前幾天看的電影The Tourist
電影中的女主角
再次無預知的愛上因為欠稅而需要浪跡天涯~
整容改名的男主角~
一直到電影的最後~
她才知道~新愛上的強尼戴普~
還是整形後的就男友~

真的~
我真的知道~
不管我的命運會重複幾次~
我都會遇上馬丁~

是因為失去了所以才難以忘記嗎?

是因為知道時間不夠所以特別珍惜嗎?

我從來都相信一見鍾情 多過日久生情~
和馬丁相識的那個午後~
到現在都還深深的在我腦海裡~

而我們分開的那一天
如果可以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