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第一個沒有馬丁陪伴的生日
我怕我明天說這些會哭的太大聲
所以 今天說一點~

生日的願望
只是想要平靜的心情和平靜的生活
希望我身邊的每一個人都平安順利~

以往每次進入九月
就是馬丁口中"All I can buy~~"的月份
他總是催促著我
要想好生日前 生日當天 和生日之後禮物

或許就是因為他愛寵愛我
所以現在我才會哭的更傷心

yuchi 說的沒錯
我不但因為想念馬丁而哭
我還想念他對我的寵愛~
也未了少了他的寵愛而不停的掉眼淚~

其實我真的想活著嗎?
不是~
面對失去馬丁~想跟隨他一起去的念頭從未斷過~
我實在不喜歡沒有馬丁獨自生活的日子
一點都不喜歡~

原本每天我會在廚房待上三小時
廚房裡的工具可真是齊全
但是現在 除了煮湯 只煮開水~

原本家裡有馬丁和toffie
我們擁有一個家
現在卻只剩下我自己~
到晚上
連說話的對象都沒有

如果 到天上真的可以跟馬丁相聚
我真的很想這樣做~

不想讓家人擔心
所以我努力正常生活
不想讓朋友擔心
所以我努力講笑話
連我自己都融入情境裡
笑著~
笑過之後 排山倒海而來的思念和痛楚
不是親身經歷
又怎麼能體會~

我不停不停的告訴自己
這些都會過去
馬丁雖然離我遠去
但是他的愛會一直陪伴著我
而他的愛也給的夠多夠多了~
夠我一輩子都會感到幸福~

生日平靜~
我對自己說~
不要求快樂~
只希望自己可以早日獲得平靜~
這樣簡單的願望其實很難~
但是我真的想平靜下來~

而我期待著
再與馬丁相遇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