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這裡 真的有點辛苦~

太多事情需要處理
私人的事情就真的很多
加上公司的事情也堆了不少
這星期真的過的有點辛苦

尤其是 走進金鐘地鐵站
我站在哪裡 流了不少眼淚

馬汀和我同一間公司
而我又總是在外面見客戶
馬汀不需要出差的日子
我們都會約在金鐘地鐵站
一起搭地鐵回家

馬汀總是會在第三個門等我
因為他說前面一點 人比較少 比較不會被擠到~

在第三個門 我總是可以看到馬汀
他總是在玩電話
等他抬起頭來看到我
原本小小的眼睛救會睜得很大 很大聲的叫我~~
每一次都是如此~

怎麼~
我真的再也等不到馬汀了!

思念 真的波濤洶湧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