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馬汀的新年新希望!
其實大部分的時間 馬汀已經是個好先生了!
所以 對於馬汀唯一的希望 就是希望他擁有最健康的身體!
每天可以開開心心
希望剛過完太歲年的馬汀 可以平平安安過牛年!

至於我咧!
我自己覺得!我也愈來好了!

以前 我總是不滿意自己!
擔心以前在爸媽的保護傘下工作的我!
原來真的可以獨當一面 自己做好工作!
看到客戶看我到笑嘻嘻的臉!
我知道 我應該做的還算不錯!
雖然我的工作夥伴 年年抱怨!
去年也不例外的抱怨了一整年!
不過 去年的生意足足是我沒到香港公司上班的三倍!
他年年可以領很多的獎金 我相信我的功勞也不算小!

此外 覺得自己需要被人幫助之後!
在路上 我更會容易發現需要幫助的人!
看著車來車往不敢過馬路的老人!
我會拉著婆婆走過去!
我會更容易發現地鐵裡需要被讓座的孕婦!
還有 我甚至在公車上 剛好可以兩手拉住正要摔在地上的老人!

心情上 比以前更穩定了!
大部分發生的不開心的事情 我都會穩住心情讓它過去!
因為 我知道發脾氣在沒有意義的事情上 很浪費力氣!
遇到痛苦的事情 我還是會忍一忍 降低馬上爆發情緒的可能!

我還是愛哭 可是次數變少了!

對於馬汀 我還需要更多的耐心!
還有 我的煮飯技術還是欠佳 有待努力!

此外 我真的要謝謝我的爸媽!
除了每次要陪著我們東奔西跑之外!
我的傻爸爸!每次我回去他都會跟我搶著洗碗和洗衣服!
還有我的傻媽媽! 每次回去都要煮很多頓飯我們吃!
還要每天早晚打電話問我們今天好不好!
他們讓我知道 天下的父母都是這麼傻!
會對子女無條件的付出!
等到我們不需要他們擔心的時候! 我們也會努力照顧他們的!

還有我親愛的哥哥嫂嫂!
他們總是盡可能來看我們陪伴我們!
很多時候 家裡需要修繕的地方 我都想要等哥來幫我做!
他們讓我再次體驗到 一家人心連在一起的重要!

新的一年 祝福我們的家人和朋友們!
都能夠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的過牛年!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