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四點多從醫院做完事走出來
準備在旺角轉地鐵回家
看看時間還有點早
看看旺角這麼熱鬧
所以就晃了差不多四十分鐘
帶回來這件準備進入秋天的新衣裳

是在一家號稱專賣韓國衣的小店裡買的
價格算是合理
我不太買高價位的衣服
最主要的原因是我的工作天天在醫院裡
所以 天天衣服都要換洗
天天洗澡洗頭才會睡覺
都是大學時就養成的習慣
所以 高價位的衣服會心疼

這件很可愛 我一像很愛有點變化的袖子
也就是不誇張的公主袖
稍稍不規則的設計也是我愛的
回到家後 隨便拿起飾品試試



趁夏天可以這樣穿



進入秋天可以這樣配



或是這樣 現在很愛在脖子上圍東西
這樣暖很多 還可以把我樸素的衣服稍稍修飾一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