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終於收到睽違已久的郵件

Christine是我在國中很好的朋友
她和我和Paisan同班
其實我小學時候就認識她
因為她是學校中的風雲人物
不但是資優班的好學生
還是每天升旗時在台上唱國歌時候的指揮
不過那時我認識她 她不認識我

國中時我們竟成了好朋友
說真的 到現在 我和Paisan依然會同意
她是我們最優雅的朋友
雖然國中三年我們都在同一班
雖然成績相差很多
不過她總是沒有嫌棄過當我們的朋友

很多像她這樣聰明又漂亮的女孩
選對象時都會挑三揀四 結果到適婚年齡還是孤單一人
不過 她的智慧果然比一般人更出眾
大學一畢業 她就很聰明的選定了一個很棒的老公
過不久 還一起飛去遠在美國東部生活

這麼遠 所以我都沒去看過她

一直說不愛孩子的她
還是生了一個可愛的女孩
當她老公在遠方寄來第一張照片時
我都感動的哭了

雖然快六年不見了
雖然很久才有一次消息
可是我依舊常常想到她 很想念她
不過 看到她那幸福的臉 真的很開心
我最親愛的朋友 要一直都這麼幸福健康的生活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