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差點就報名參加油畫班囉!
今天則是公司的活動
限額20名 一起去畫畫
說學太牽強 因為根本沒人教
只是提供一個場地讓我們畫畫
不過已經夠讓我們開心囉!

地點在上環 是一間很小的小店

晚餐叫了Pizza吃
不過現在看到Pizza會沒胃口的我
只吃了一塊充飢



整片畫油畫的顏色
可以自行取用 自行調色



我咧 今天就想畫一個超亮版的油畫
所以選了今年夏天最ㄏㄤ的顏色...黃色做底色



畫到這裡時 我已經愛睏的不得了 所以是整場最早簽名做結束的人




而且 畫架下面還有我搞的亂七八糟的顏料



我旁邊的那張 當然是馬汀的囉



看的出來吧 我家馬汀個性穩重深厚
不像我顏色可跳的很
根本是按照流行雜誌裡今夏流行的顏色
都畫上去...
同事都說 馬汀畫的很有Flu...
他自己就一直猛說不太好
就是這樣 做什麼事都這麼認真
我咧 就是很愛睏... 九點了我當然很愛睏
所以最早停下來 希望馬汀不會覺得我深度不夠才好...



最後 店家終於幫我把畫用箱子釘住讓我帶回家囉!
大約要兩天才會全乾喔...

一個人的費用是HKD 450..
我是覺得蠻合理的價格哩!
感謝公司叔叔又讓我去疏疏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