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公從上海回來後
都沒跟他好好吃頓飯
趁今天秋高氣爽的好天氣
約他和我的媽咪一起去赤柱吃飯

今天的赤柱海灘上人不算多
天氣開始有涼意了
大部分在沙灘的人
只選擇曬太陽
在水裡的只有兩三隻小貓哩



另外一邊的海上 則是有十幾個人在玩風帆
那裡有個訓練學校
香港因為曾經有選手得到奧運風帆冠軍的關係
所以不少人熱愛玩風帆



老爺還是選了他喜愛的那一間"Sea Front"
本來不想叫牛排的
因為這樣Mr M就少了一個菜可以分享
不過老爺一坐下來就說"牛排"和"肉醬意粉"
我也只好乖乖的點囉





不知道是以前的廚師放假?
還是這幾個月的清淡食物
已經改變了我們的味蕾
怎麼吃都不覺得好吃哩
老爺覺得意粉不夠咬勁
我又覺得牛排不夠嫩



香草白菌寬條麵
是我專門點了
因為似乎只有點這樣
Mr M才可以吃多一點
也是我最愛吃的一道菜
不過今天的似乎都有點鹹...



以前也覺得好吃的Pizza
今天吃起來 還是一個字"鹹"...
還有最近很不愛看到焦焦的食物
所以有點煞風景..

所以 下次要換地點了
不然難得出來打牙祭的機會
會不太美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