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在深圳的醫院裡
開著主任的電腦
準備用自己的信箱收信幫主任把軟體弄好
結果預料中的信沒受到
收到一封來自澳洲的信
就是在五年前我們婚禮上 那位興奮致詞的澳洲人寫來的...

看到第一句 "This is a very hard e-mail to write ..."
我就知道他知道了
眼淚又在瞬間掉下來...
還好那時客戶不在我身邊
不然他會覺得我很怪..

其實 沒有告訴好朋友們
是因為...真的很難說出口
認真的問過自己 換做是我的朋友
我也會難過好久...會擔心 會不忍心
何況有些人離我們這麼遠 沒辦法馬上看到我們...
就會更擔心...

他們是我們在澳洲像是家人的朋友..
以前是我們的老闆
當年不停的湊合我們
記得當年他專門來台北
在長庚醫院準備談一比大生意的議價
連在等待時...他講的都不是生意
而是Mr M是多好的男人...
所以 也難怪在我們的婚禮上 他是那麼的興奮

難得同事可以變成像家人的朋友
我們很幸運 還有Helen在香港
從我認識Helen以來
她總是真的把我像女兒樣對待我
每年我的生日要跟我一起吃頓飯
每次去日本要買 Hello Kitty給我
在香港 幫我搞定所有我搞不懂的事情..
我曾經想過 萬一我要離家出走 也很容易被找到
因為我只會去投靠Helen...

從同事變成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