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過我們家的人 都到過我們家的後花園...
香港雖然擁擠 但是郊野公園卻也佔了不小的面積
從我家後花園開始走 可以走三小時到另一邊的出口哩



這是入口的地方 從我家走到這個入口 只需要一分鐘



入口處沒多久 有一個可以走路按摩 最近才做好的區域



寵物也備受禮遇 有一個專用的便便區
不過應該不是太多狗會乖乖的在專門的地方上廁所吧
至少我家的狗外出就很"隨便"



沿路上都是像這樣的路 幾乎曬不到太陽 狹小的路 兩旁都是樹林



香港郊野公園裡的烤肉區也是值得讚賞的
專用的烤肉區 看起來就非常好烤肉哩 有些地方一個烤肉價還有一個用餐桌哩



最近媽咪帶著印庸 把家裡發了芽的山藥 到山裡種
到今天剛好發現一個芽冒出來 希望快快長大才好哩



我最喜歡的山間流水 爬了山 坐在大石頭上 夏天很熱的時候還可以泡腳 真是很舒服哩...

隆重介紹完我家後花園 真是夠大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