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這個時候
我都在努力尋找我的結婚週年戒指
從第一年的鑽石線戒
到第二年的珍珠戒指
到第三年的玫瑰金戒指
到第四年的珍珠線戒
到今年......
每一年 馬丁都會催促我趕快決定

P1010697.JPG

就是這一個藍色小盒子
我比較喜歡在太古廣場裡的 Tiffany&Co
不知道為什麼
那裡的服務人員特別的親切
不管想購買的是哪重價位的產品
得到的都是很誠懇的服務
這對於只會在這間店裡 買單價比較不高的我來說
可以說是完全沒有壓力

其實 Tiffany&Co 的戒指一直沒有適合我的
因為我胖胖的手指
戴上經典系列的戒指 都不好看
這個則是上次買親戚結婚禮物時
店員特別從抽屜裡拿出來介紹給我的

P1010700.JPG

可以再近一點

P1010701.JPG

這個平實的款式 當時就很吸引我
不過 戒指要等到結婚週年時才能買哩
所以 今年就沒擔心過要買怎樣的款式了

今天中午吃過中飯
馬丁就不斷的催促我要去買戒指
所以 就在今天中午 這只純銀戒指 就跟著我們回家囉!

HKD 930 價格相對而言算是可親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