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現在真的變得太感性嗎?
怎麼好像很容易感動?

今天一早的客戶~
是心臟科開業的年輕醫師~
幾年前他決定開業時~
原來想要買最貴的機器~
因為他在大醫院裡~
以為機器都這麼貴~

是我幫他決定他只是需要先買中檔機型~
因為他有太多配備需要購買~
是他相信了我~
而從那時到現在~
每次見面~他總是感謝我幫他最了最好的決定~
現在~他開開心心賺了錢打算換新機器哩~

而我~就是喜歡被信任的感覺~

而下午的中環私人診所~
老闆是全香港第一例人工生殖案例的醫師~
也是我在香港第一位客戶~
年紀應該和爸爸相仿~

我記得我當年嚇到了~
香港的開業醫都這麼捨得花大錢?
要求都這麼高?
展示時搖頭多過點頭~

這麼多年來~
彼此熟悉~
彼此在工作上信任~

而我當告訴他馬丁已經離開我時~
他低下頭來~
畢竟~他和馬丁比我認識更久~

他輕拍我的肩膀安慰我~
讓我知道如果我需要幫忙或講話~
他想聽我說~
還要親眼看到我把他的手提電話號碼輸入我的電話~
他才又開始微笑~

是我現在太容易感動嗎?
我比較寧願相信自己總是遇到太多好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